小飞鸟2号

万事胜意。

花花世界 静守己心 ​

一直想给你写一封情书,在阳光灿烂的午后,在橘子味汽水的夏天,在长满爬山虎的窗前,在风灌满两袖的麦田,提笔,却不知从何记起。


和陈立农分手的两个星期,蔡徐坤都快忘了自己为什么分手,自出道以来,自己每天都在赶通告,很忙,忙到没有时间想这件事,回到北京大别墅,发现只有林彦俊和范丞丞在,打了招呼就回了房间,太累,累到不愿意去想任何事,包括陈立农,他应该知道的,我最怕麻烦了。一觉醒来,天都黑了,好久没睡足觉的人,头睡的涨疼。想喝水,找了一圈,只看着那瓶草莓牛奶愣了神,那天他们一起看陈立农的综艺hi室友,陈立农为胡先煦吃饺子等若干有爱的画面,以至于叫陈立农宝贝,蔡徐坤没多大反应,有意无意的嗯了一下,自己的小朋友就来脾气,小朋友一气之下说了分手还摔了门,蔡徐坤被门的声音震的有点心烦,是不是自己不吃这种飞醋就是不爱他,他明明是应该最懂自己的人,还没来得及去解释去服软,两人就异地了,两个自己不仅隔着山隔着海还隔着误会和爱与想念,微信提示音把蔡徐坤拉了回来,一样的天花板一样夜晚,林彦俊在群里问自己要不要下来吃点东西,范丞丞也在群里@自己叫自己下来陪他们,他往上翻,看他们在开陈立农和Justin的玩笑,说他男男干活,搭配不累,路透都谜死粉丝了,回了他们说马上就来,等几分钟,王子异也在群里问自己要不要去义乌当个小厨子,他宛尔,我做的饭你要是吃的下去我就去,朱正廷调侃他们,你们要是合体,异坤粉丝得哭。他笑了笑。

下了楼,林彦俊和范丞丞就拉着他坐下,哎,阿姨今天烧的菜都是辣的,他突然想起来,自己有多久没有吃辣了,自从和陈立农在一起了,小朋友喜欢吃甜,自己就顺着他,夹了一块鸡肉放在嘴里,辣的呛人,果然啊,还是不习惯啊,不知道是开了视频,他手机在上面,他就范丞丞手机和大家打招呼,本来就想着打个招呼就避开,可好像也避不开了。他看到了Justin和陈立农在玩游戏,一起小朋友找自己玩,自己总是很忙总是拒绝,思绪又飘很久,久到看这桌上的菜发了愣,睁的眼睛生疼,揉了揉眼睛,才发现范丞丞又把手机塞到了自己的手上,他拿着手机,发现是Justin,Justin问他,队长,你怎么了,是不是不舒服,蔡徐坤笑到道没有,只是有点累,那队长,要记得好好休息哦,蔡徐坤眯了眯眼,想起了陈立农的台湾腔,再回过神,视频那边已经换了陈立农,“好久不见。”“是啊,好久不见了。”自己笑道,本以为小朋友想要自己的解释,没想到那人来了一句“你怎么还这么喜欢发呆啊”“可能要想的东西有很多吧”蔡徐坤自嘲到,“包括我吗?”小兔子问到,“是啊 ,可头疼了。”“坤坤,大雁已经南飞,我何时而归呢,我好想你房间里面的草莓牛奶。”蔡徐坤多傲娇,他看着眼前日思夜想的人,嘴角不听使唤的上扬,“可我这边大雁没有南飞呢。”好像在惩罚他这么多天的不联系,又好像在撒娇也好像在抱怨,陈立农让他等这么久。


意气嚣张杀伐果断归给江湖,明月清风湖光山色归给笔墨,鹤归株,虎归山,诗人归酒肆,将军归故里,世事皆有归处,你归我。

     花花世界,静守已心。

  这是蔡徐坤与微博的一段话,

时间呢

   是大雁南飞那一天

   是小朋友回来的那一天

   是房间草莓牛奶打开那天

   是2018年5月2日09.18
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