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飞鸟2号

万事胜意。

白月光与朱砂痣(He)

那个人走的太快了,我只敢在原地等他。

硬要问陈立农对蔡徐坤的第一印象,他也只能告诉你他的舞台是深深把他给吸引的,可这足足一句话也在陈立农的脑子里转了好几个来回,最后还是定格在第一次见到蔡徐坤的时候。

少年眼中藏不住情,次次目光都寄托着情。

就像小时候玩卡牌,而蔡徐坤就像拥有限量版的小孩,每个人都羡慕都想靠近,可限量版玩家只能和限量版玩家在一起,只是陈立农所想,可自己连能拿出来的牌都没有,可还是想靠近。全网黑那次,后来陈立农称之为“地狱”其实陈立农自己也慌了,其实还有他,也不算难熬。

就像吃惯糖的小孩,就不想去碰苦了。
陈立农发烧了,林彦俊看他难受,讲了个八卦个他听,
“听说王子异和蔡徐坤在一起了。”
“是吗?”
“干什么啊,瞧不起同性恋哎,我听尤长进他们说来着。”
“果然限量版玩家还是会和限量版玩家在一起,多配。”
“烧糊涂了?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话。”
“彦俊,我想喝酒了。”
“陈立农,你疯啦,还发烧呢。”
“林彦俊,陪我去吧。”
陈立农很少叫林彦俊全名,林彦俊怕自己不答应,陈立农也能自己去。就点了酒去了阳台,宿舍因为淘汰制还剩他们俩个人,林彦俊开了一瓶给陈立农,陈立农眯着眼喝了一口,林彦俊看着陈立农喝了一口,林彦俊在等陈立农开口,
“彦俊,你有喜欢的人吗,那种你一见到他就控制不住自己,做什么说什么都经不过大脑,就像身上哪个开关被打开了。”
林彦俊没有回他,他能感同身受,爱而不得的感觉不太好,可他自己都说不通他怎么劝陈立农。
“你喜欢蔡徐坤吧,今天和你讲他和王子异在一起了,你就不对劲了。”
“喜欢吗?可喜欢也没有用。”这是不是个疑问句,而是肯定句,尤长进发现他们俩的时候,他们头靠头睡在阳台,要不是尤长进发现,我觉得报警也未必你找到,尤长进叫了几声没醒,还拍了照片发给了各位大厂兄弟们,疯狂嘲笑两个人,蔡徐坤刚从练习室回去准备回去睡觉,就听见他们说林彦俊和陈立农睡在一起了,打开手机,盯着那张照片看的眼睛疼。

其实我根本没走  一直在等你

我叫蔡徐坤,有个小兔子一直暗恋我,但怂的很,看也只敢偷看,每次碰到就百米冲刺调头跑,我真的很想问他,我是不是会吃人,但要是他,我吃,我还是会吃的,可我发现他其实很胆大的很,他居然和别的男生去喝酒还睡在一起,哼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上次公布名次,我们一起站在圆台,我就是想给那个林彦俊说一下,陈立农是我的,所以我主动牵了他的手,还说了一句“我看见他现在笑的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。”可好像把陈立农吓的不清,他躲了我好几天,让我有点恍惚,想不清楚也道不明白,要出道的前几天,压力大的烦,也累的很,也特别想见他,刚去洗手间就碰到他了,他眼下乌青乌青的,看来是没睡好,他看见我,笑了一下,准备跑开,我盯着他,嘴有点干,就吻了上去,他瞪着眼睛看着我,我说了一句,笨蛋啊,闭眼。那次过后,陈立农换了个发色,听说是林彦俊推荐的,一点也不好看,大家都睡了,我一个人在练习室待到凌晨,一根烟接着一根烟抽,其实根本没有烟瘾也不过肺,就是很烦,最后一根烟,有人进来了,那人被烟呛的难受,我绕过他去了走㾿,他跟了过来,“别抽烟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
我盯着他那个发色,有点出神,他好像不满我没有回答,伸手拿走我的烟,给我了一颗糖,“以后你想抽烟了,就找我要糖,我有很多的。”
“我不想吃,不甜。”
“很甜的,我吃过的。”
“你喜欢吃?”他点了点头,我打开了糖,放在了嘴里,一把扣住了他,把糖还给他了,“好吃就多吃点,我老了,吃不了那么腻的东西。”
“可我觉得你和它很像,一样很美好,让人向往。”说完陈立农就吻住了蔡徐坤。“哥哥,咱们在一起吧,我怕你和别人走了,怕你会喜欢别人,怕自己不会在和你有交集,怕你对每个人都好,怕自己等不了那么长时间,但又怕那个人不是你。”
“陈立农,你多博爱,对每个人都笑的看不见眼睛,一见我就跑走,你不用怕,也没必要,因为是我先喜欢你的。”
我想我们之间没有谁先喜欢谁的,我们彼此吸引,彼此救赎。
你既是我的白月光,又是我胸前的朱砂痣,一样美好,令人向往,一样重要,一样不能忘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